音樂MV

EPIK HIGH 翻唱《SENTIMENTAL》

EPIK HIGH

EPIK HIGH 翻唱 WINNER 新曲《SENTIMENTAL (센치해)》。

為宣傳即將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EXIT:E》,WINNER 從1月21日起展開為期十天的《PRE-RELEASE COVERS》活動,繼 LEE HI、太陽、Zion.T、DEAN、樂童音樂家、Katie Kim、G-Dragon 之後,第八位主角正是 EPIK HIGH!

一開頭 Tablo 就開玩笑地說著:「到底要做多少個翻唱啊?」DJ Tukutz 回答道:「已經是第八個了,而且這會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版本。」節奏一出來,三人立刻隨著節奏忘情大喊:「SE、SE、SE」與先前翻唱歌手們認真的模樣大大不同![clearspace]

WINNER《EXIT:E》:《PRE-RELEASE COVERS》系列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YouTube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