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rush 首獲《秀冠軍》一位!

Crush《Show Champion》一位

SOLO 歌手 Crush 以新歌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Show Champion》在27日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Crush 與獎盃的認證照,並表示:「1月27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Crush 的《Don’t Forget》!真心祝賀讓2016年《Show Champion》首個一位閃耀的 Crush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월 2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크러쉬의 <잊어버리지마>입니다! 무려 2016년 쇼챔피언 첫 1위에 빛나는 크러쉬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Crush 憑著與太妍合作的《Don’t Forget》一曲,在《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這也是他出道後首次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粉絲們知道後都留下:「恭喜 Crush!」、「Crush 加油!」等留言。

雖然 Crush 沒有在《Show Champion》中帶來舞台,但他有親自到現場領獎以及表演安可舞台,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6DNiiTSK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쇼! 챔피언 Show Champion [by. Skpb]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