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智榮《無藥可救》第二波預告

白智榮《無藥可救》預告

白智榮 (白智英)《無藥可救 (약도 없대요)》第二波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新曲《無藥可救》的「OST 女王」白智榮,在27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第二波預告影片。影片一開始,身處於古堡的白智榮,在光芒的照射之下,以剪影的方式出現在畫面中,而隨著歌曲旋律的展開,大家也可以透過背景音樂,欣賞到白智榮獨一無二的歌聲,看起來非常夢幻、神秘的氛圍,讓人對於完整版歌曲的公開,感到更加期待。

另外,白智榮與 Verbal Jint 合作的《無藥可救》將於韓國時間2月2日零時公開。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