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inute 迷你七輯《Act. 7》試聽

4Minute《Act. 7》試聽

4Minute 第七張迷你專輯《Act. 7》音源試聽,以及主打歌 MV 花絮照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28日透過 4Minute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迷你七輯《Act. 7》音源試聽,包括主打歌《Hate (싫어)》在內,共收錄四首歌曲,雖然每首歌曲只有約15秒,但搭配上專輯概念照,令人對專輯更感期待。

而 4Minute 還與美國知名 DJ Skrillex 合作,並參與專輯製作、表演、造型…等,希望能透過新專輯展現出更成熟、華麗,屬於 4Minute 的色彩。

除此之外,4Minute 也在27日公開主打歌《Hate》的 MV 拍攝現場花絮照,以黑色、白色造型示人的 4Minute 散發出強烈的氣勢,讓人好奇成員們在 MV 中的表現。

另外,4MInute《Act. 7》將在2月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試聽以及 MV 花絮照吧:[clearspace]

4Minute《Hate》MV 花絮照

4Minute《Hate》MV 花絮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4Minute @FB
影片來源: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