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EEN TOP 獲《The Show》一位

TEEN TOP《THE SHOW》一位

TEEN TOP 獲得本週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在26日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了 TEEN TOP 的一位認證照,並表示:「2016年 THE SHOW Choice 首位主角是 TEEN TOP!! 回歸同時獲得一位的 TEEN TOP~ 恭喜!! 為了與大家一起高興而放出照片!(原文:2016년 더쇼 초이스 첫 주인공은 틴탑!! 컴백과 함께 1위를 차지한 틴탑~ 축하합니다!!여러분과 기쁨을 함께 하기위해 사진 투척!)

TEEN TOP 以全新專輯主打歌《Warning Sign》在《THE SHOW》一回歸就獲得一位,成為《THE SHOW》2016年的首組「一位歌手」,而這也是他們回歸後的首個一位,雖然與獎盃的認證照中沒有看到 Niel 與 L.Joe 的身影,但成員們有透過 TEEN TOP 官方推特分享完全體自拍慶祝,還簡單地寫著:「1位 (原文:1위)」兩個字!

TEEN TOP

一起來看看 TEEN TOP 在《THE SHOW》的回歸舞台與一位影片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zptDeuh2G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U9DPNhtb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 TEEN TOP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