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討論縮減《武林學校》集數

《武林學校》海報

KBS 月火劇《武林學校》再次傳出提早劇終的消息,KBS 為此作出回應。

KBS 相關人員在26日表示:「我們是有在討論《武林學校》提早劇終一事,但現在還沒有任何事情是確定的。」,而對於近日《武林學校》沒有進行拍攝一事,該名相關人員表示:「現在只是因為寒流問題而暫時休息而已,很快就會再次開始拍攝。」

最近 KBS 與《武林學校》製作公司 JS Pictures 傳出因費用問題而產生矛盾,為此 JS Pictures 向旗下員工表示中斷電視劇製作,當時 KBS 不僅出面否認此事,同時也否認《武林學校》由20集縮減至16集一事,但相隔數天 KBS 卻為劇集集數一事而有了不同的說法,原本預計在25日舉辦的記者會也因寒流問題緊急取消。

另外,《武林學校》在每週一、二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第五、六集已經在本週播出。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