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B《Fantastic Baby》瀏覽破兩億

BIGBANG《Fantastic Baby》瀏覽破兩億

BIGBANG 歌曲《Fantastic Baby》 MV 瀏覽數突破2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26日稍晚在官方部落格 YG-Life 分享一張照片,傳達 BIGBANG 在2012年推出的第五張迷你專輯《ALIVE》收錄曲《Fantastic Baby》MV,其瀏覽數在發行快滿四年的時間,於近日衝破2億的消息。

而根據 Kpopn 1月27日早上10點34分的截圖 (如下圖),《Fantastic Baby》的瀏覽數已經達到200,149,823,令人感到大為驚嘆的數字,不僅認證了 BIGBANG 的高人氣,也能感受到他們的歌曲歷久彌新、一直都很好聽的魅力。

BIGBANG《Fantastic Baby》瀏覽破兩億

一起來再次欣賞《Fantastic Baby》的 MV 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YouTube / YG-Lif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