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郭時暘:每次拍"我結"都有新鮮感

郭時暘

郭時暘最近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談到拍攝《我們結婚了》以及金素妍在年末頒獎典禮舞台獻吻的感想。

訪問中,郭時暘首先分享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感想:「剛開始我會覺得『這個由我來出演也可以嗎?』,因為真的是很好的機會,而且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談戀愛了,所以希望能有趣地拍攝。」

對於假想妻子金素妍,郭時暘稱讚說:「非常漂亮、善良,現在正有趣地拍攝中,因為她原本就很善良,所以感覺她很會配合我,雖然看出道年數是她大前輩,但不會因為她是前輩而感到緊張,其實是因為第一次拍攝時很沒有精神又緊張,就只有『到底要怎麼做?』的想法。」

接著郭時暘透露他出演後的感想:「現在愉快、享受地拍攝中,兩個禮拜進行一次拍攝,拍一整天後大概三天左右都會在想拍攝的事,而十天後再進行拍攝,每次都會有種遇見新的人的感覺,就這樣慢慢地變得親近,我們也不會太留意鏡頭,因為沒有劇本,所以都是給我們主題後,按著那主題開心地玩,然後結束拍攝。」

在去年年末舉行的《MBC 放送演藝大賞》中,郭時暘、金素妍與其他《我們結婚了》夫婦帶來二部開場祝賀舞台,其中他們驚喜的接吻表演成為話題,當問到郭時暘事前知不知道時,他回答說:「在做體力檢測時,有與金素妍打賭舞台的最後由誰來負責,結果金素妍輸了,在直播前金素妍對我說『我不知道會怎麼做,所以不要逃跑』,畢竟我也是人,很快就明白到會有什麼,之後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樣,金素妍最後扶著我的頭輕輕地吻了一下。」

問到郭時暘舞蹈結束後的感想時,郭時暘表示:「有在懷疑是不是真的親了一下,感覺暈頭轉向的,但比起親吻的感覺,平安結束舞台的安逸感更大。大家都知道,我跟金素妍都不太會跳舞,所以在站上舞台前真的練習了很多,在上舞台前都還像在唸咒文般說著『不要錯舞蹈、歌詞就好』,只想著要好好結束舞台,所以在舞蹈結束後最先說的不是親吻的事,而是為順利結束舞台而高興。」

另外,郭時暘在《我們結婚了》中有「活動企業」的別名,總是做出各種浪漫驚喜活動,對此郭時暘表示:「平常不是會為女朋友準備驚喜活動的類型,但是想到妻子就會有想做的事,我幾乎都透過《我們結婚了》與金素妍一起做過了。」,最後他笑著說道:「因為與金素妍的婚姻生活仍然在持續中,所以只要金素妍是我的妻子,我就會只看著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