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厲旭 1/27 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

厲旭《The Little Prince》

厲旭將在1月27日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

即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的 Super Junior 厲旭,預計將在27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App 的 SMTOWN 頻道,進行名為《厲旭 On Air – The Little Prince》的直播節目。

節目當中,厲旭會親自與大家分享製作首張個人專輯的幕後故事,以及個人活躍於音樂劇、廣播 DJ…等不同領域的話題,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厲旭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會在28日發行,而他也會在同日 (28日)於《M!Countdown》表演 SOLO 初舞台,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 Showcase)、0304 (含 SOLO 初舞台)、05 (含曲目內容)
  • 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