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厲旭《The Little Prince》試聽

厲旭《The Little Prince》試聽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的 Super Junior 厲旭,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

專輯當中總共會收錄六首歌曲,分別是主打歌《The Little Prince》、《People you may know (알 수도 있는 사람)》、《Hello (그대)》、《POOM (품)》、《Foxy Girl (폭시 걸)》以及《Like a Star (라이크 어 스타)》,不同的曲風,不僅呈現出厲旭的多樣魅力,也讓大家欣賞到厲旭歌聲的特色。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厲旭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會在28日發行,而他也會在同日 (28日)於《M!Countdown》進行初次的 SOLO 舞台,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