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5urprise 參與徐康俊新戲OST配唱

《Cheese In The Trap》OST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的第四波 OST 音源,於韓國時間26日正式公開。

《Cheese In The Trap》第四波 OST 總共收錄五首歌,其中三首歌曲由作曲家 Tearliner 製作,而當中徐康俊所屬團體 5urprise 情義相挺,參與了《Fill you, Erase you (너를 채운다. 너를 지운다)》一曲的配唱,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Fill you, Erase you》已經在戲劇的第六集,白仁浩在英文學院與洪雪道別的場景當中出現,歌詞以白仁浩的視角為主軸,內容描繪他的心情與內心想法,抒情的旋律、極具渲染力與魅力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戲劇的故事當中。[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7onGKeojk

而除了《Fill you, Erase you》,第四波 OST 也有收錄由 Vanilla Acoustic 演唱的《你和我的時間 (너와 나의 시간은)》。這首歌曲早在戲劇第三集,劉正跟隨洪雪的場景當中就已經做為背景音樂出現,也是引領劇情發展的一首作品,播出之後,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H8R338-44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KPopStash@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