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新女團宇宙少女團體照公開

宇宙少女

新女團宇宙少女團體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25日透過官方推特釋出旗下女子團體 — 宇宙少女的團體照。照片當中,變身成為「溜冰少女」的宇宙少女,穿著運動風服裝及溜冰鞋,一字排開展現各自的魅力與特色,青春活潑的形象,吸引大家的目光。

此外,宇宙少女成員宣儀、程瀟、恩熙、苞娜、EXY、雪娥在正式出道之前,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的畫報,也已在日前公開。畫報當中,成員們透過白色襯衫與熱褲,展現修長的身材與性感的魅力,比起以往更加成熟的形象,看起來非常迷人。

宣儀、程瀟、恩熙、苞娜、EXY、雪娥 @ COSMOPOLITAN

苞娜 @ COSMOPOLITAN

EXY @ COSMOPOLITAN

程瀟 @ COSMOPOLITAN

一起期待宇宙少女的正式出道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宇宙少女@推特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