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多順方面表示將對發表惡評者提告

多順 IG (惡評截圖)

多順方面表示將對發表惡評、人身攻擊留言者提告。

SISTAR 成員多順25日曾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遭到網友惡意攻擊的對話截圖,並且留言:「比起其他的事,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你用這種『爸爸媽媽XXX』的言語表達,我實在忍無可忍,過去六年來,我都忍耐得很好,但現在真的覺得太累了,好像快死了。(首圖左原文 / 此則貼文已刪除)

而在多順截下來的圖片當中 (如首圖左),則可以看到多順回應該名網友:「可憐的人生…究竟內心受到了多少傷害,讓你傳來這樣的留言,我會為了你那淒涼的人生而祈禱。

對此,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對於那些持續透過社群軟體,說出讓人難以啟齒的髒話與人身攻擊的網友,我們將透過法律程序來對應,基於保護所屬藝人人格及權益的立場,決不會從寬處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