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預計將與 EXO 共同表演!

劉在錫、EXO

劉在錫預計將與 EXO 共同表演!

23日的《無限挑戰》,播出了光熙在信箱當中,投遞一封「幸運信」的畫面,光熙在信件中寫到「我知道哥 (劉在錫) 一定可以做到,讓大家分不清誰是 EXO,誰是哥哥,你跟 EXO 站在同個舞台上的樣子,真的很帥」的內容。

因為收到「幸運信」的人,都必須實行寄件者所寫的內容,因此劉在錫在透過訊息,得知「幸運信」的內容之後,就代表他必須開始為與 EXO 一起表演做準備,消息一公開,各界都非常期待。[clearspace]

光熙寄信相關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9d4jVVi-I

(YouTube 來源:백현안에엑셀있다)

而 EXO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表演總監沈在元,也在看到節目之後,於個人 Instagram 留言:「嗯…? 我看到了什麼…? @hydrayuge0 哥,開始工作囉! #無挑 #劉大神 #歡迎 #配件構想 (原文:응…? 뭘 본거지…? @hydrayuge0 형 작업하자 #무도 #유느님 #환영 #아이템구상 / 附下圖)

沈在元 IG 更新 (劉在錫、EXO)

此外,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將劉在錫後製在各項與 EXO 相關的照片中,趣味的畫面,引起關注!一起來看看吧!

劉在錫 (EXO 專輯小卡)

劉在錫 (EXO 專輯小卡)

劉在錫 (EXO 專輯概念照)

劉在錫 (EXO 專輯概念照)

劉在錫 (EXO 專輯概念照)

一起期待劉在錫與 EXO 的共同表演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tburgerjae@Instagram / allkpop / ice_xiu0326 / Xportsnews / Star Seoul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