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夏日女王回歸!孝琳、多順特別合作曲 MV 公開

孝琳、多順《Summer or Summer》宣傳照
圖片來源:孝琳@Instagram

夏日女王回歸!孝琳、多順特別單曲《Summer or Summer (둘 중에 골라)》MV 公開。

SISTAR 成員孝琳、多順透過音樂企劃「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 (2021년을 잘 보내는 방법)」發表特別單曲《Summer or Summer》。這是一首以歡樂的嘻哈風格為基礎,能突顯兩人清爽嗓音的舞曲。讓人聽了就心情好的旋律,加上孝琳、多順創作的風趣歌詞,讓因為炎熱酷暑而感到疲倦的人們如注入海風般清爽的能量。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是由 CONTENTS LAB VIVO 推出,讓眾多藝人與 CONTENTS LAB VIVO 向一起度過艱難時期的大眾獻上雖然細小瑣碎但充滿幸福的音樂企劃,預計到今年10月為止,每個月都會推出多種類型的音樂,且音源收入都會捐贈幫助因新冠肺炎 (COVID-19) 而生活困難的人們,傳播善的影響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