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IG 粉絲追蹤破六百萬

Chan Yeol IG 粉絲追蹤破六百萬

Chan Yeol 的 Instagram 粉絲追蹤數突破六百萬!

頻繁更新 Instagram 的 EXO 成員 Chan Yeol,他的個人帳號粉絲追蹤數在最近突破六百萬了!人氣很高的他,經常在 Instagram 當中分享自己的生活照,有時也會上傳跟成員的合照、與音樂相關的影片…等,每每分享新的訊息,總能獲得許多讚美的迴響,認證了他的高人氣。

還沒追蹤 Chan Yeol 嗎?點我去他的 Instagra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