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柔美出演鄭仁《UUU》MV

鄭仁《UUU》MV 預告

鄭柔美出演鄭仁新曲《UUU》MV,預告公開。

LEESSANG Company 今日 (2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鄭仁迷你五輯《Rare》主打歌《UUU》MV 預告。

MV 邀請演員鄭柔美出演,短短50秒的影片中,另外兩位男女演員演出了交往時的甜蜜和分手後的心痛,而看似局外人的鄭柔美卻也跟著嚎啕大哭,配合同樣哀淒的鋼琴旋律與鄭仁獨具渲染力的嗓音,讓人不自覺地揪心以外,也更加好奇 MV 全貌。

LEESSANG Company 表示:「鄭仁極力推薦了和自己相熟的鄭柔美,而鄭柔美也是在繁忙日程中,想替好友的新歌助陣而抽出了時間。」顯示兩人的好交情。[clearspace]

另外,鄭仁的第五張迷你專輯《Rare》將於1月26日公開。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Leessang Company@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