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J 厲旭個人專輯收錄曲目公開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概念照

厲旭個人專輯收錄曲目公開。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即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專輯當中收錄的曲目內容,於25日正式公開。

包含主打歌《The Little Prince》,專輯當中總共會收錄六首歌曲,其中,《POOM (품)》是厲旭親自填詞的作品,內容描寫木訥兒子對母親的愛;其他還有請到饒舌歌手 Din Din 參與饒舌配唱的《Foxy Girl (폭시 걸)》、華麗的抒情歌曲《Like a Star (라이크 어 스타)》、復古曲風的中板作品《Hello (그대)》、以及描寫在社群軟體的好友推薦分類當中,看到前戀人的照片出現的《People you may know (알 수도 있는 사람)》,豐富的內容,令人感到期待。

插畫 /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概念照

另外,厲旭會在1月25日下午在首爾漢南洞 Hyundai Card Understage 舉辦首張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接著會在28日於《M!Countdown》表演 SOLO 初舞台,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之後,2月19-21日三天,厲旭會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名為《Ever Lasting Star-Ryeo Wook (에버래스팅 스타-려욱)》的演唱會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 Showcase)、0304 (含 SOLO 初舞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厲旭官方網站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