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新曲《Rough》MV

GFRIEND《SHOWFLAKE》封面

GFRIEND 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音源與主打歌《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 》MV 公開。

人氣女子團體 GFRIEND 在1月25日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Rough》的 MV。

主打歌《Rough》是作曲家 Lee Ki、Yong Bae 繼《Glass Bead》、《Me Gustas Tu》之後,再次為 GFRIEND 量身打造的作品,內容描寫少女們渴望時間可以走快些,快速成長為大人的故事,活力滿分的節奏,搭配抒情且充滿少女情懷的歌詞,優美當中帶點傷感情緒的內容,讓人感受到 GFRIEND 的多樣魅力。

一起來欣賞 GFRIEND 的新作品吧![clearspace]

INTRO (Snowfl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1QZ4kwBY90

Rough – 主打歌 –

Say My Name (내 이름을 불러줘)

Luv Star (사랑별)

Someday (그런 날엔)

TRUST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GFRIEND 在1月25日於首爾廣壯洞 AX-KOREA 舉行 Showcase,正式展開新歌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vch & Bugs 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