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DEN 音樂企劃單曲《attention》邀請鄭仁配唱,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KQ Ent.

歌手 EDEN 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與鄭仁合作的月刊音樂企劃「EDEN STARDUST」第三首歌曲《attention》。

《attention》是一首 Hip-house 曲風的歌曲,歌詞描述這個火熱的夏天永不冷卻的熱情,EDEN 夢幻又性感的音色以及鄭仁獨特的感性完美結合,節奏感十足的旋律搭上現代樂器的演奏,相當具有中毒性。

另外,EDEN 希望透過「EDEN_STARDUST」月刊計畫展現出與合作藝人碰撞出的不同魅力,每個月都將發行一首單曲。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EDEN 與鄭仁合唱的《attention》吧:

(影片來源:KoreDBeatZ@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