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青春"兩個月前準備"1988"旅行

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

tvN《花樣青春》表示,他們在兩個月前就與《回答吧1988》劇組準備這次的非洲旅行。

《回答吧1988》三位主角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在22日於泰國普吉島度假後,被《花樣青春》的羅䁐錫 PD (節目總監) 綁架到非洲開始旅行,而朴寶劍則是在22日結束 KBS《音樂銀行》直播後,於 KBS 大樓外被製作組直接帶往機場,加入《花樣青春》非洲行,對此 tvN《花樣青春》製作組在23日表示:「為了這次的計劃,過去兩個月間秘密地與《回答吧1988》製作組聯絡、準備旅行。」

製作組接著表示:「《回答吧1988》雙門洞四人幫的旅行目的地是非洲西南部的納米比亞,那裡被稱為『非洲隱藏的寶石』,是歐洲人很喜歡的旅行地,在非洲中是個乾淨、安全,有著安定化社會系統的地方。納米比亞的橘色沙漠第45號沙丘很有名,而且還是眾多野生動物的天堂,一定有很多能觀光的地方,而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前往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維多利亞瀑布。」

另外,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朴寶劍將在非洲旅行十日,預計二月初回國,而節目會在《花樣青春》冰島篇結束後於二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