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梅德爾」真面目公開

Wendy@《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梅德爾」真面目公開,是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25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化名「宇宙美女梅德爾」的選手與「找媽媽的小鐵」展開精彩對決。兩人的演唱讓評審團難以抉擇,並認為「梅德爾」的歌聲中纖細卻不失大方,有著讓人不自覺沉浸其中的力量。

話雖如此,「梅德爾」還是未能擊敗對手,必須脫下面具,而她正是 Red Velvet 的成員 WENDY!先前請評審團猜測時,BTOB 成員陸星材立刻猜出了「梅德爾」的身分,讓 WENDY 受訪時直說:「嚇到都不敢動了。」

WENDY 表示這是第一次自己唱完全曲,而且一直有舞台恐懼症的她說:「戴上面具後,恐懼症好了很多,真的很神奇。」WENDY 的精采演唱也得到評審的好評,並希望她能夠更有自信地站在舞台上唱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WENDY 演唱的《遲來的後悔 (늦은 후회)》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