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演藝家中介》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因電影與女主角沒有愛情戲而感到可惜。

23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與電影《哥哥的想法》主角們 — 時完、高我星、李熙俊進行訪問,當問到誰覺得這次電影沒有愛情戲而感到可惜時,時完很快就舉起鏡子表達他的可惜感,他表示:「什麼時候都對愛情戲充滿野心,但已經確定的下部作品也還是沒有愛情戲…」,可惜的表情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時完首次主演的電影《哥哥的想法》已經在1月22日於韓國上映,現在來看看主角們的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H4H7WZ9t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