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安七炫將出席文熙俊個人演唱會

安七炫、文熙俊(縮圖)

安七炫將出席文熙俊個人演唱會。

文熙俊在1月23日、24日及1月30日、31日於首爾樂天信用卡藝術中心舉辦4場演唱會,名為「文熙俊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 Episode1」。所屬公司 Showplus Entertainment 表示,31日的最後一場演出已邀請了安七炫作為嘉賓。

文熙俊與安七炫一同站上舞台已是15年前的事,2016年又是 H.O.T. 成軍20周年,因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興奮,也有網友表示若其他成員也一同出席就好了。

不過公司也表示,安七炫的出席與 H.O.T. 是否重組並無直接關係,看來粉絲們要再等一等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