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河那:為拷問戲減重,只吃杯麵

姜河那@《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姜河那為新電影中的拷問戲只吃杯麵減肥。

24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了電影《東柱 (동주)》的兩位主角:姜河那、朴正民及導演李濬益。

電影《東柱》是描寫韓國獨立運動家,同時也是詩人尹東柱的故事,其中也有他遭到日本警方逮捕、拷問的畫面。姜河那表示自己為那場戲瘦了7、8公斤,李濬益導演也說:「看過姜河那在超商裡面吃著杯麵,一天就只吃那一餐,都餓了一夜卻只靠杯麵撐著。」節目中也播出了當時拍攝的畫面,理著平頭的姜河那真的相當消瘦,也令人佩服他的敬業精神。

姜河那也提到為戲學習日文的辛苦:「我以前都沒這麼認真學過,這次會把台詞貼在廁所,或是一直拿著背,就這樣背下來了。」聽起來就像是準備大考的高三生呢!

另外,電影《東柱》將於2月18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