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TWICE《同床異夢》

劉在錫 (劉在石) 日前在節目中跳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後成為話題。

在23日播出的 SBS《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中,TWICE 的娜璉、多賢作為嘉賓出演,她們向現場觀眾展現出道曲《Like OOH-AHH》的重點舞蹈,因為九名成員中只有兩名成員出演,所以她們邀請劉在錫、金九拉、厲旭等人也上台一起學習舞蹈。

其中一向喜歡跳舞的劉在錫是最努力跟著 TWICE 學習,可以說是抱著成為 TWCIE「第十位成員」的氣勢重現舞蹈,引起現場一陣笑聲;而在節目後,製作組將劉在錫跳女團舞的片段上傳至官方 Naver tvcast,點擊率很快就突破十萬,成為最短時間內突破十萬點擊率的綜藝節目片段,而截至24日下午兩點,點擊率已經突破12萬,證明了劉在錫的高人氣。

網友們在看到影像後紛紛留下:「是 TWICE 第十位成員!」、「連女團舞都能完美消化的『國民 MC』!」等等的留言,一起來看看劉在錫等人學習《Like OOH-AHH》舞蹈的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