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重新詮釋 miss A、WG 歌曲

TWICE @ 柳熙烈的寫生簿

TWICE 重新詮釋 miss A、Wonder Girls 歌曲。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女團 TWICE 擔任1月22日晚間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嘉賓,與主持人柳熙烈的聊天過程中,首先簡單跟大家介紹問候語「One in a Million」由來與意義外,成員們再次一一向在場觀眾打招呼、自我介紹。

接著還聊到為什麼出道曲《Like OOH-AHH》開頭沒有招牌的「氣音 JYP」、組合是由多國籍成員組合,有何好處…等話題;而日前因為國旗爭議而備受困擾的周子瑜,柳熙烈也給予了 TWICE 應援,非常溫暖。

而 TWICE 節目中除了帶來出道曲的演出外,還另外準備了一段特別舞台,是將前輩 miss A《Bad Girl Good Girl》、Wonder Girls《So Hot》重新編曲,不僅展現只屬於 TWICE 的舞台魅力,成員們逐漸進步的唱功也格外引人注目,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Bad Girl Good Girl》+《So Ho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0qFtRUGFQ

《Like OOH-AH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3_ZemFyi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