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I 粉絲捐款2千3百萬給白血病童

KAI《Sing For You》概念照

KAI 粉絲俱樂部捐款2千3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64萬元) 給白血病童財團。

韓國白血病童財團近日表示,EXO 成員 KAI 的粉絲俱樂部近日捐款了2千3百萬韓圜,會好好地使用這筆款項。其他粉絲俱樂部也為了紀念 KAI 的生日,以治療兒童癌症患者的名義捐出了款項。

另外,KAI 的中國粉絲們先前也為他在首爾創建了「KAI 森林」。(相關報導)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1月24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 ,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