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A、徐康俊

MAD TOWN 的 JOTA、演員徐康俊確定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東帝汶篇。

JOTA 經紀公司在22日向韓國媒體 Star Today 表示:「JOTA 確定加入 SBS《叢林的法則》東帝汶篇。」;徐康俊經紀公司 Fantagio 也在21日表示,他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東帝汶篇。

除此之外,《叢林的法則》製作組向 OSEN 表示,2PM 燦盛、演員全慧彬也確定出演東帝汶篇,但有 SBS 相關人員向 STARNEWS 表示:「AOA 雪炫、2PM 燦盛、B1A4 燦多、INFINITE 成鍾、全慧彬還沒確定出演東帝汶篇,全部都正在進行最終調整中。」,並透露先發隊將在一月末、後發隊在二月初會出國進行拍攝。

另外,《叢林的法則》東帝汶篇將在《叢林的法則 in 巴拿馬》結束後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Today、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