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秀斌、美岐「Play-file」概念照

宇宙少女:秀斌「Play-file」概念照

秀斌、美岐的「Play-file」概念照公開。

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打造的12人全新女團 「宇宙少女」,預計在2016年正式出道,成員秀斌、美岐的「Play-file」概念照,近日陸續經由官方臉書平台公開。

照片當中,穿著舒適居家服裝的秀斌,留著一頭浪漫的長髮,側著身面對鏡頭的她,對著大家露出甜美的微笑,可愛、恬靜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有魅力;綁了俏麗馬尾頭的美岐,則是穿著白色帽T與溜冰鞋現身,倚靠在窗戶邊,清純、溫柔的氣質,看起來非常美麗。

宇宙少女:美岐「Play-fil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宇宙少女@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