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寅成、柳俊烈合作演出新電影

趙寅成、柳俊烈

趙寅成、柳俊烈合作演出新電影《The King (더 킹)》。

因為出演《回答吧1988》而獲得許多人氣的演員柳俊烈,確定出演由趙寅成擔任主演的電影《The King》,並在片中飾演趙寅成的故鄉朋友,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的關注。

柳俊烈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柳俊烈已經確定出演《The King》,目前正在就細部事項進行協調當中。」

《The King》講述為了擁有權力而成為檢察官的一名男子,利用黑幫出身的朋友及與權力有著密切關係的前輩檢察官所發生的故事,預計在選角結束之後,於3月開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