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技術者們》將拍攝續集?

《技術者們》主要海報

電影《技術者們》將拍攝續集?

韓國媒體 MBN 2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影相關人員的說法,《技術者們》續集《技術者們2》獲得中國阿里巴巴集團約150億韓圜 (約新台幣4億2,857萬元) 的投資,並由曾在2013年執導電影《同窗生》的導演朴洪秀 (박홍수) 負責拍攝。

對此,製片公司 Trinity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最近確實為了150億圜的大規模電影製作,跟阿里巴巴集團簽約,但除此之外,其餘的消息皆非事實。電影內容雖跟《技術者們》有點相似,但會製作成《技術者們》續集,或是以全新作品方式呈現,這部分目前還沒有決定,而電影將由誰執導,也還沒有定論。」

另外,由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主演的《技術者們》是一齣描述主角們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找出隱藏在東北亞最強保安機構 — 仁川海關裡的黑金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