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厲旭將於 1/28 表演 SOLO 初舞台

厲旭《The Little Prince》

厲旭將於1月28日在《M!Countdown》表演 SOLO 初舞台。

即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的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預計將在28日於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 SOLO 初舞台,演唱專輯同名主打歌《The Little Prince》,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結束28日的《M!Countdown》之後,厲旭會依序在29、30、31日於《音樂銀行》、《音樂中心》、《人氣歌謠》帶來 SOLO 舞台的演出,積極展開活動的態勢,令粉絲們都感到期待萬分。

厲旭《The Little Prince》

插畫 / 厲旭《The Little Prince》

另外,厲旭也會在1月25日於首爾漢南洞 Hyundai Card Understage 舉辦首張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接著2月19-21日三天,會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名為《Ever Lasting Star-Ryeo Wook (에버래스팅 스타-려욱)》的演唱會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 Showcase)、03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厲旭官方網站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