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金昌烈的Old School》

洪宗玄在廣播節目上提到 Yura 很接近理想型,以及自己在《步步驚心:麗 (보보경심 : 려)》中的角色。

洪宗玄21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提到了關於理想型的問題。洪宗玄首先表示自己獨自一人時比較憂鬱、安靜,所以希望對方是比他開朗的人。

金昌烈接著說到:「那不就很像是一同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的 Yura 嗎?」洪宗玄回答道:「對啊,和 Yura 在一起的話心情真的會變好。」

而關於最近將出演的《步步驚心:麗》,洪宗玄表示:「我的角色是壞人,所以把所有人都當成對手。和準基哥在劇中是對立的關係,所以我會認真地做壞事,敬請期待。」令人對這部戲更加期待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