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丹、金高恩 @ 對比圖

朴素丹與金高恩、Rain、Key 相似的外貌引起討論。

1月20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主持人提到嘉賓朴素丹有著一張和金高恩、Rain、SHINee 成員 Key 相似的外貌,主持人金九拉更開玩笑說:「我也覺得妳長得很像 MC GREE (金九拉兒子)。」,但一旁的圭賢表示不認同。

接著朴素丹說道:「金高恩在21歲時做了一件很酷的事 (指拍攝電影《銀嬌》),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在畢業之後也要做得一樣好!雖然我不知道被稱為『金高恩第二』是好事還是壞事,但我能肯定她是一位能激發我競爭力的朋友。」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節目片段,看看朴素丹與金高恩、Rain、Key 有多像吧!

[clearspace]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