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荷妮確定出演《回來吧大叔》

李荷妮

李荷妮確定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回來吧大叔》;首波預告公開。

SBS 水木電視劇《回來吧大叔》是講述突然離世但依然非常眷戀凡間的男主角,以另一個身份回到人間的故事。李荷妮將在劇中飾演從豪門媳婦變為生計型女演員的「宋怡妍」(송이연)。

宋怡妍本來是電影界中清純的代名詞,也是相當喜歡引人注目的活潑性格。但在結婚引退後,這十多年來都為了維持豪門女主人的風範,而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本性。李荷妮要如何演繹出雙面性格,也是令人期待的看點之一。

另外,SBS 也在近日公開了《回來吧大叔》首波預告。預告以金仁權、金秀路飾演的課長金英洙、前黑幫老大韓奇卓為主角,搞笑又誇張的演技相當引人注目。[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NOW / starseoul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