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 新曲《OX》與 Basick 合作

Ravi《OX》

VIXX Ravi 個人 Mixtape《R.EBIRTH》第二首歌曲《OX》音源公開。

Ravi 在本月初宣佈發行個人 Mixtape 後,先是在4日公開與 Microdot 合作的第一首先行曲《Where Should I Go》,接著在21日公開第二首先行曲《OX》,這次他請來《Show Me The Money 4》冠軍 Basick 合作。

這些歌曲全都是由 Ravi 親自作曲、編曲、製作,歌詞部分則是與合作歌手共同創作;Ravi 透過首張個人 Mixtape 展現出他的創作才華以及饒舌實力。

另外,Ravi 個人 Mixtape《R.EBIRTH》尚未公佈發行日期,但他將會持續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更多資訊,現在先來欣賞 Ravi 的《Where Should I Go》、《OX》吧:[clearspace]

《Where Should I Go (feat. Microdot)》

《OX (feat. Basic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vi @Instagram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