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確定2月1日現役入伍!

李昇基《我入伍了》封面

李昇基確定在2月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並為此發行全新單曲《我入伍了 (나 군대 간다)》。

收到入伍通知書的李昇基在21日透過所屬公司表示:「這段時間收到對我來說過份的愛,真心地感謝大家,我會成為真正男子漢回來的,因為不知道入伍通知書什麼時候會來,所以之前就已經做心裡做好入伍的準備,為了沒能一一去跟大家見面、問候,我把抱歉的心情包含在新歌曲中。」

而李昇基在入伍前發表的最後一張單曲《我入伍了》已於2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李昇基表示:「雖然這是我自己的故事,但希望它能成為即將入伍的預備國防軍人們,以及他們的家族、朋友們都能有所同感的一首歌曲。」

另外,《我入伍了》是曾與李昇基多次合作的知名製作人金道勳的作品,歌詞描述入伍在即對所愛的人的告白,配上感性的旋律以及李昇基的中低音,為大家送上感動與安慰。

一起來欣賞李昇基的新單曲《我入伍了》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AK8Ui-9sU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elOn
影片來源:kmusic-bb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