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IAN、TAEHO 個人預告公開

JIAN、TAEHO 預告

IMFACT 成員 JIAN、TAEHO 個人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培訓的新人男子團體 IMFACT,確定將在1月27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於韓國歌壇正式出道,而成員 JIAN、TAEHO 的個人預告,於近日透過經紀公司的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穿著校服的 JIAN,隨著強烈的歌曲節奏,在教室當中展現舞蹈與饒舌實力,收放自如的體態、行雲流水的饒舌,自信的帥氣模樣,非常地吸引人;而同樣穿著校服出現的 TAEHO,則是先在鏡頭前展現舞蹈實力,接著便站上桌子,緊握麥克風,深情地演唱歌曲,魅力十足的形象,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JIAN
TAEHO
另外,IMFACT 的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會在1月27日發行,專輯發行之後,他們於同日 (27日) 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 Ilchi Art Hall 舉辦 Showcase。而 Showcase 的主持人將由平時就很關心他們的師兄 ─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擔任。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스타제국@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