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否認代表因簽約與金亞中見面

金亞中

FNC Entertainment 否認韓勝浩代表因為簽約事宜而與演員金亞中見面。

韓國媒體 Sports Worldi 在20日早上報導,金亞中與 FNC Entertainment 韓勝浩代表見面,有望加入該公司。但在消息公開後,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韓勝浩代表是有與金亞中見面,但這只是他們兩人私下的會面,與簽約加入公司事宜並無關係,至於兩人見面的詳細原因則不太清楚。」

另外,金亞中在去年10月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合約期滿後,雖然有持續討論續約事宜,但同時也有與其他經紀公司接觸,還沒決定未來的去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ports World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