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Bobby @ 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

Dara 與 Bobby 在《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進行「饒舌合作」。

19日播出的《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節目嘉賓 iKON 的 Bobby 應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 的邀請,現場表演了一段饒舌,粗曠的嗓音、流暢的饒舌,獲得所有人的掌聲與讚賞。

接著,劉在錫說:「我們 Dara 也要久違地展現饒舌實力,來跟 Bobby 合作一下。」柳熙烈也說:「Dara 平時沒事可是不隨便饒舌的呢!」

語畢,Dara 便以「A-Yo!要開始了嗎?」做為開場,接著更壓低聲音,以野性、狂野的風格,奮力地唸出 iKON《RHYTHM TA》的饒舌歌詞,不過因為整段饒舌,Dara 都表現地非常誇張,導致一旁的劉在錫、柳熙烈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Bobby 更因此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趣味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

最後,雖然 Dara 說:「再念一次的話,我的喉嚨可能要長繭了!」,但她還是應大家的要求,再次與 Bobby 合作,而 Bobby 也有在 Dara 唸完之後,順利接上,有趣的合作,引起許多討論。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