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N 首次為雜誌拍攝情侶畫報

VIXX N、李浩靜《allure》畫報

VIXX 的 N 為美容生活風格雜誌《allure》,與模特兒李浩靜合拍的情侶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以「明星情侶狗仔隊」為主題進行拍攝,由 N 與在時尚界備受矚目的模特兒李浩靜合作,配上名貴的法拉利跑車,完成這次的情侶畫報。

首次拍攝情侶畫報的 N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設定為戀人關係的畫報拍攝,覺得很緊張。」,訪問中問到如果 N 真的與戀人被拍到會怎樣做時,他回答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成為這種情況的主角,我覺得要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才會知道是怎樣的心情,可能是光明正大地告訴大家,也有可能為了照顧對方而成為隱藏的戀人。」

N 接著說道:「說真的,現在沒有馬上戀愛的想法,雖然會有感到孤獨的瞬間,但也只是抱著以後總會談一場火熱的戀愛的幻想,因為現在比起愛情,還有更渴望的東西;聽起來可能會給人陳腐的感覺,但作為 VIXX 的 N 以及演員車學沇 (N 本名)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所以在登上自己想到達的位置前,需要很多力量,因此沒有能夠分給戀愛的部份,我不會因為是偶像所以不能戀愛,而感到冤枉。」

最後問到 N 覺得自己的魅力是什麼時,他表示:「我是直率、想法深的類型,所以我身邊有很多支持我的人,我覺得很幸福。」

更多 N、李浩靜的情侶畫報,可以在《allure》二月號中看到。

VIXX N、李浩靜《all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