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I am you, you are me"預告

ZICO《I am you, you are me》預告

Block. B 的 ZICO 新曲《I am you, you are me (너는 나 나는 너)》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在2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ZICO 特別單曲專輯另一首主打歌《I am you, you are me》的 MV 預告。公開影像中,ZICO 在12點前往商店,並在那遇到了女孩,兩人手上各自有著鑰匙與鎖的紋身,像是象徵著兩人是一對。

而繼與 AKB48 篠田麻里子合作後,這次 ZICO 請來模特兒李浩靜出演 MV,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相似但又有著不同魅力的兩人,請大家期待他們在 MV 中的表現。」

另外,ZICO 特別單曲專輯的雙主打歌《It Was Love》以及《I am you, you are me》全曲將在1月25日公開,現在先來看看《I am you, you are me》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