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三月首爾辦安可演唱會

BIGBANG《MADE》安可場海報

BIGBANG 將在三月初於首爾舉辦世巡《MADE》安可場演唱會。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0日早上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BIGBANG WORLD TOUR ‘MADE’ FINAL IN SEOUL》演唱會海報,宣佈 BIGBANG 將在3月4-6日間,於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共三場的安可演唱會。

BIGBANG 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去年四月從首爾開始,之後陸續前往台灣、香港、日本等亞洲國家以及美國,共15個國家、32個城市開唱,這次首爾安可場作為結束長達約一年的世巡的演唱會,不僅會讓大家欣賞 BIGBANG 過去四個月所發行的新曲以及熱門歌曲,加上可能是成員們入伍前的最後一次完全體演唱會,相信會有一場激烈的售票競爭。

另外,《BIGBANG WORLD TOUR ‘MADE’ FINAL IN SEOUL》詳細售票資訊,經紀公司之後會再另行公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