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una 參與 ZICO 新曲配唱

Luna、ZICO

f(x) 成員 Luna 參與 ZICO 新曲《It Was Love (사랑이었다)》配唱。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在19日釋出 Block. B 成員 ZICO 的新歌《It Was Love》預告後,也公開邀請 Luna 參與歌曲配唱的消息。

Seven Seasons 相關人員透露:「ZICO 與 Luna 兩位風格完全不同的歌手相遇,組成這個新鮮的組合,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的合作成果。」究竟,歌唱實力出色的 Luna 與在饒舌領域有亮眼發展的 ZICO 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一起期待吧!

另外,ZICO 的特別單曲會在25日發表。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