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VIXX N出席港商場新春活動開幕式

VIXX 的 N 出席香港 apm 活動

VIXX 的 N 於1月17日 (日) 獲邀擔任香港 apm 商場《潮猴躍動迎新春》開幕式嘉賓,出席活動進行揭幕,同時舉辦簽名會、與粉絲互動。

《潮猴躍動迎新春》以今年的生肖「猴」為主進行設計,打造結合了新潮與傳統的展場,並邀請到英國人氣插畫家兼手作達人 Jaina Minton 替展場設計特色雕塑,向觀展的觀眾拜年。

VIXX 的 N 出席香港 apm 活動

雖然這是第三度在 apm 與粉絲見面,不過其實 VIXX 已經約半年沒與香港的粉絲們見面,因此此次活動門票很快就兌畢。粉絲們不僅準備了許多禮物要給 N,也提早到 apm 等待,讓現場還不到活動時間就已經滿是人潮。

活動上,N 與粉絲親密互動 ─ 一起做湯圓、餵粉絲吃湯圓,也在現場獻唱《在比我更高的地方只有你》;簽名會時也親切地與粉絲們合照,讓前往現場的粉絲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clearspace]

演唱《在比我更高的地方只有你》片段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新聞來源:apm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