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Man》14波音源

iKON、Homme 在《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中的翻唱曲公開。

在19日播出的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中,iKON、Homme 作為表演歌手出演,他們分別演唱「Sugar Man」Mose《應該是愛 (사랑인걸)》 以及 Kim Dong Kyu (김돈규)《我的悲傷 (나만의 슬픔)》。

《應該是愛》描述對已分手的戀人的思念、後悔,應該繼續下去的執著,為與 iKON 符合,重新編曲的版本是以嘻哈為基本的 Urban R&B 風格,令歌曲的氛圍更極大化;而《我的悲傷》則是講述一名男子留下深愛的人離開這個世界的心痛故事,配上 Homme 哀切的歌聲,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的悲傷感。

一起來欣賞原版以及 iKON、Homme 演唱重新編曲的《應該是愛》、《我的悲傷》吧:[clearspace]

Mose 原版《應該是愛》

iKON 版《應該是愛》

Kim Dong Kyu 原版《我的悲傷》

Homme 版《我的悲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Korea Rock&Balla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