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鄭仁《Rare》封面照、概念照公開

鄭仁《Rare》封面照

鄭仁迷你五輯《Rare》封面照、概念照公開。

時隔兩年三個月,鄭仁將於1月26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are》,LEESSANG Company 也於近日公開封面照及概念照。

封面照是如同畫布般的背景,鄭仁就站在中間彷彿與世間的萬物合為一體。而在概念照中,一身黑衣的鄭仁在覆蓋白雪的草地之上,閉眼感受著風雪的吹拂,整體畫面相當唯美。另一張在室內拍攝的照片中,鄭仁則是以時尚、休閒的裝扮坐在石磚上,沉靜的眼神正看向遠方。

據悉,鄭仁的迷你五輯是由創作歌手尹健擔任製作人,除了收錄鄭仁的招牌抒情曲外,也將會有各種曲風的歌曲,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鄭仁的概念照吧!

鄭仁《Rare》概念照

鄭仁《Rare》概念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EESSANG Company@Instagram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