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Andy,生日快樂!

Andy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21日,今天是神話忙內 And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Andy / 앤디
  • 本名:李先鎬 / Lee Sun Ho / 이선호
  • 生日:1981年1月21日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63公斤
  • 學歷:韓國外僑學校 (KFS)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Andy 個人檔案:Andy 資料版

Andy 是神話的忙內、饒舌擔當,剛出道時他的自我介紹是「害羞男孩 (Shy Guy)」,而隨著時間過去,作為出道快18年的大前輩,他變得更成熟,但他跟成員們出演綜藝節目時,不時都會展現出屬於忙內的可愛面貌;現在 Andy 擁有自己的經紀公司,他還為旗下新團應援,參與出道實境節目、出道 Showcase 等等,讓大家看他身為社長的不同面貌。

Andy 的個人活動在過去一年雖然不算多,但他也有持續地活動,像是參與烔完專輯、出演《Running Man》,在節目中再現他有名的「愛心舞」,他還在韓、中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慶生。希望新一年看到他與神話一起回歸,以及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神話《Alright》的 Andy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Andy 微博送上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And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앤디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