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趙秀香,生日快樂!

趙秀香

現在韓國已經是1月21日,今天是新人演員趙秀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秀香 / Jo Soo Hyang / 조수향
  • 生日:1991年1月21日
  • 身高:165公分
  • 學歷:東國大學表演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哥哥
  • 更多趙秀香個人檔案:趙秀香資料版

在2014年透過電影《野花》正式出道成為演員的趙秀香,其實可以說是童星出身,因為她從2006年開始就參演電影,在出道前曾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雖然有數部戲劇作品,但正式展開演技活動是在2014年,她以電影作為開始,去年也在小螢幕有著活躍的表現,雖然是新人,但已經為人所熟、人氣持續上升。

去年,趙秀香以獨幕劇《雪路》在小螢幕出道,接著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憑著反派「姜素英」一角而人氣上升,讓大家看到她出眾的演技實力,而在《鬼神在幹什麼》中她還展現出可愛的魅力,完美消化不同的角色,令人期待這位出道不久的女孩,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並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趙秀香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趙秀香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趙秀香,生日快樂!Jo Soo Hyang Happy Birthday!조수향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趙秀香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